我县部署市县人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0 10:36  |  来源:   |  作者:
  11月19日,我县召开市、县人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会。
  会议指出,做好人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是切实开好人代会的重要基础,是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在要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力保证。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各级人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吃透政策精神,准确把握人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的具体要求。要依法办事,认真做好推荐代表候选人工作;严谨规范,扎实做好正式代表候选人协商和确定工作;因地制宜,认真做好宣传介绍代表候选人工作;周密部署,准确把握代表候选人推荐选举时间步骤。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兼顾,深入宣传发动,严守换届纪律,确保人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