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在滨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28 15:05  |  来源:   |  作者:
5月28日,全市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在滨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卫国、副秘书长徐晓阳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峰岭及全市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卫国指出,去年,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和改进内务司法监督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成绩显著,为促进法治盐城、平安盐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研判新形势,增强做好内务司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把握报告的内容、目标和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履职履责,维护稳定,保障平安,促进公平,增进和谐,大力践行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站得高,充分行使监督职能,切实加强对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为推进区域发展均衡化、城乡发展一体化、利益分配和谐化提供有力支撑。要求创新,在深化巩固已有建设成果的基础上,强化司法监督,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徐晓阳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于峰岭在致辞中说,今年我县人大工作进一步围绕中心,突出主线,依法履职,改进作风,开展10大类、36项监督活动,有效提高监督成效,努力推动实事工程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