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2-05-29 10:39  |  来源:   |  作者:
5月28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任命新一届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逸浩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峰岭、朱乃亮、薛正红参加。
  李逸浩宣读了《滨海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命郑成铨等同志职务的议案》,提请任命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并介绍了提请任命人员的基本情况和任命理由。会议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郑成铨等25位同志为新一届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并现场颁发了任命书。
  李逸浩对新任命的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提出四点要求。他说,一要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当前,我县正处于实施“十二五”规划、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要求很高,今年我县还要申报全面小康社会,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冲刺全面小康社会为抓手,促进滨海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促进滨海经济社会统筹协调发展。要更加重视民计民生,在改善民生、为民办好事上有突破性进展,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全县人民。要把城乡统筹摆到政府工作的重要位置抓紧抓实,尤其是突出做好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下定决心,敢于大投入,全力解决农村供水难题。二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向人民群众学,向实践学,向书本学,向同志学。着力解决怎么学的问题,通过学习来提升境界,理清思路,拓宽胸襟。三要依法行政,维护团结。带头学法、用法、守法,当好表率,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四要廉洁从政,执政为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向人民、组织、亲朋好友、家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逸浩最后说,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地位,始终坚持勤政廉政、奉公守法,始终坚持当好公仆、一心为民,始终坚持奋发有为、务实开拓,勇于进位争先,乐于无私奉献,出色地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为坚持科学发展、建设美好滨海作出应有的贡献。
  于峰岭主持会议,并为新一届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颁发了任命证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