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2-04-02 09:46  |  来源:   |  作者:
4月1日上午,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我县出席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委书记王斌主持会议。王斌当选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逸浩当选县人民政府县长。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王斌、李逸浩、张耀邦、许松柏、钱武华、单玉梅、刘永轩、王晓明、李运亮、宋滨东、吴兵、陈大江、于峰岭、朱福群、朱乃亮、薛正红、张良、张明生、陈艾根、陈海君、岳德军、姜尊国。
  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首先报告了大会主席团根据多数代表意见确定的我县出席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县出席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斌当选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峰岭、朱福群、朱乃亮、薛正红当选副主任;李逸浩当选县人民政府县长,钱武华、单玉梅、王达军、崔峰、姚兆春、王炜、高明荣当选副县长;龚春光当选县人民法院院长;樊杉当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大会选举产生了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26名、我县出席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72名。
  会议还对换届风气进行了测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