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何桂英主任一行来我县视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1-07-08 14:51  |  来源:   |  作者:

       7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桂英一行来我县调研统筹城乡发展和重点镇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峰岭、刘义超,县政府副县长糜海,县政协副主席、东坎镇镇长赵远新陪同。
      
何桂英一行上午先后视察了滨淮镇东罾村、八滩镇金八滩新城、东坎镇农业产业园以及滨海中学新校区、清水湖公园、西湖公园、南湖公园。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县统筹城乡发展和重点镇建设情况介绍后,何桂英指出,这次来滨海调研感觉收获大、体会深,滨海的变化很大,新城区建设很快,环境建设很美,城乡统筹和工业工作成效显著,统筹城乡发展、重点镇建设的工作思路清晰,不仅观念得到了更新,而且镇村的面貌也发生了质的变化,看后感到震撼。统筹城乡发展和重点镇建设工作任重道远,必须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形成一个比较完善的规划体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和运作方式,把统筹城乡发展和重点镇工作做得更具特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