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广告法》执法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0-05-21 08:58  |  来源:   |  作者:
    为促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和《江苏省广告条例》的贯彻落实,进一步规范我县广告经营活动,促进我县广告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5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岳德军副主任带领《广告法》执法检查组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执法检查活动。检查组先后听取了县工商局、文广新局、新闻中心关于近年来《广告法》贯彻落实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到广电中心、报苑广告公司、盐阜广告公司等单位检查、调研。下午,检查组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了宣传、工商、文广新、城管、卫生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广告业主座谈会,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我县广告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广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县广告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意见。
 
(执法检查组在听取有关部门汇报)
 
(执法检查组认真查看广告管理有关资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