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2-01-28 09:25  |  来源:   |  作者:

 滨海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27日滨海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通过)
 

  滨海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同志所作的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不断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吹响向海图强集结号,打好强势崛起主攻仗,在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勇当排头争作表率,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滨海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人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