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滨海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1-18 10:28  |  来源:   |  作者:
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关于滨海县人民法院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9日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通过)
 
   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丁煌院长所作的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中共滨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做好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推进“三大跨越”,确保首战必胜,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滨海答卷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