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滨海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0-01-06 09:50  |  来源:   |  作者:
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关于滨海县人民政府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15日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永轩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坚定“两海两绿”、建功“四新盐城”,坚持工业立县、农业强县、富民安县、实干兴县,加快产业转型、开放融合、城乡统筹、共建共享,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提效、沿海开放提能、城乡品质提升、民生幸福提档,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不断谱写建功“四新盐城”新篇章,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取得新的突破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