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08 17:21  |  来源:   |  作者:

  8月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县委书记、县长吴启标出席并宣读《滨海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免万强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远新、薛正红、王成松、左其安出席。县领导万强、李品、蔡莹翠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2022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2022年县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批准2022年度县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县政府民生实事实施情况、全县建筑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述职情况并进行评议。

  会议依法对县政府及组成部门、县法院、县检察院相关职务调整的人员进行任免,新任命人员举行向宪法宣誓和颁证仪式。

  下午,会议对全县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评议,会上县金融监管局报告了全县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情况,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驻滨12家银行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镇(街)人大主席(主任)、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各家银行支持实体经济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