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09:15  |  来源:   |  作者:

  3月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远新、薛正红、左其安出席,县领导吴小平、许成华、朱进等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全县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发展好黄海新区滨海港片区的议案》和《关于进一步以绿色发展理念推动黄河故道产业可持续发展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会议审议和通过《滨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化生态环境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滨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

  会议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述职情况,并进行评议;会议接受韩朝广同志辞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表决通过部分县政府、县人大有关部门的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新任命同志向宪法宣誓和颁证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