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2 09:15  |  来源:   |  作者:

  7月3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远新、薛正红、王成松、左其安出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2020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2020年县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批准2020年度县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听取和审议2021年上半年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监察委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李章全同志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并举行向宪法宣誓和颁证仪式;会议接受了蔺文胜辞去县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

  宋滨东指出,要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建立约束预警机制,防范债务管理风险,完善审计管理机制,发挥审计监督效能,推动产业发展升级,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强企业扶持,落实预算执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查找短板,精准创建,协调配合,合力创建,健全制度,常态创建,提升整体文明程度,让城市更宜居宜业。要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民事审判质效,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司法服务能力,强化监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全县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要加强《固废法》宣传,提高全社会的固废污染防治意识,突出科技创新,提升固废利用水平,压实监管责任,加大执法力度,全面做好治污文章,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