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7 14:33  |  来源: 滨海日报  |  作者: 吴科

   
     12月27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左其安出席。副县长赵远新列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调整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2018~2020年突出环境问题清单的报告;批准了县人民政府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调整方案。会议还讨论了召开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工作事宜,表决通过了《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召开滨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
  会议要求,要建立健全预算监督机制,严格按照《预算法》有关规定做好预算编制、执行和调整各项工作。要统筹各类财政资金,增强资金调控能力,保证重点支出。要加大预算管理和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工作力度,规范政府债务管理,加大债券资金使用监督检查力度,努力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风险。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高质量的监督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责任链条,落实严格考核问责制度,不断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持续提高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