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1 11:06  |  来源:   |  作者:
1月3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审议批准通过2018年县直全口径预算,讨论修改《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薛正红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岚列席。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科学化水平。认真做好编制前的准备工作,编制的项目预算要有明确的实施计划和时间进度,增强项目预算的执行力。要进一步提高对预算执行监督管理的能力。加强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的绩效考评,提高部门预算资金的使用效益。常委会工作要点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在县委领导下,依法行使监督权、决定权和任免权。要注重运用综合监督方式,提高重点工作监督、法律监督的成效。要通过开展法制讲座、履职培训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要通过修订相关制度,进一步提高常委会工作规范化水平。
  会前,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讨论研究了上述议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