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9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03 16:37  |  来源:   |  作者:
 4月2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逸浩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峰岭、李运亮、朱乃亮、薛正红出席。县长钱武华,县领导韩鸿、赵远新以及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列席。
  会议由计票人和监票人发放表决票,现场投票表决,并宣布表决通过结果,任免了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员和批准对个别代表采取强制措施。钱武华宣读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陈斌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现场投票表决通过政府有关部门的人事任免。会议还对县人民检察院挂职人员进行了表决任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5年县直全口径预算编制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15年县直全口径预算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4年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1号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李逸浩对2015年县直全口径预算编制草案的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严格按照预算法要求,突出保运转、保民生、保重点三个保障要点,在民生投入上有增加、在重点项目上有突破,预算内容更加具体、更加透明、更加公开。李逸浩指出,今年全县经济形势压力较大,但县财力增加质量较好,尤其体现在沿海开发。全县上下要进一步集中精力,凝聚信心,为经济社会发展着力。
  会上,李逸浩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李逸浩、钱武华与新任命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