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02-19 16:05  |  来源:   |  作者:
  2013年2月19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峰岭、朱乃亮、薛正红出席,副县长王达军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滨海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讨论修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和审议了县十四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讨论修改《县人大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会议还对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检察院相关人员依法进行任免,审议并批准了同意王斌辞去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并报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备案;通过了《滨海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命刘源远等同志职务的议案》,任命刘源远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薛正红主持会议。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打印
关闭